重楼

圈地自萌!!!杂食,爬墙很快!尽量不坑。

all克 这样落地成旧日的世界你喜欢吗? (二)

大概就是末日结束后快要陨落的小克最后想要修补世界的创伤所以使用了奇迹师的能力来使时光倒流,然后一不小心流过头导致许多人重生的if线吧。。。

本文又叫《除我以外全员重生的世界是否有什么问题》《妈妈那个人好可怕》《万人迷邪神发家记

团宠小克,最后的猫猫碰爪爪我哭的好大声!既然原作不给我糖那我就自己产!!!

套娃全废,马甲全掉,不要问我咋掉的,我也不知道

逻辑不明,ooc严重,请大家轻一点儿拍。。。土下座.jpg

虽然但是,诸君,我想要银白色的月亮。


—————————————————————


黑夜女神的神国,阿曼尼西斯听完阿里安娜的报告,安下心来接着加紧掌控永暗之河。

战神早已陨落,看来哪怕是旧日,也无法让死去的神明复活,阿曼尼西斯松了一口气,然后与莉莉丝交换了权柄。

咋一下回到过去,突然陨落的战神导致弗萨克帝国的局势动荡了一段时间并在很长时间以内局势都会十分混乱,拿到战神权柄并加紧容纳的自己可以给予的回应相当的有限。

这时,列奥德罗来访。

阿曼尼西斯打开大门,迎接风暴之主进来。

“有什么事吗?”她问。

“诡秘那边怎么样了,”列奥德罗也不寒喧,直接进入正题。

“随着时间恢复,到了那个节点应该就没问题了,”阿曼尼回答,“不过外神的力量还是有不少残留的,接下来有的忙了。”

“我知道了,”列奥德罗站起来,准备离开。

“对了,”阿曼尼西斯叫住他,“诡秘给我留了这个,”她展示了克莱恩留下的灰雾。“如果你那边有解决不了的可以来我这边借。”

“哼,我知道了,”列奥德罗大步离开,“对了,你告诉诡秘,下一次再随便叫我的名字就用雷烧光他的猫毛!”说完也不等黑夜女神回应,大步离开了她的神国。

阿曼尼西斯笑着摇了摇头。


睡了一整天的克莱恩正在狼吞虎咽,幸好教过家里的女仆如何做饭,否则就克莱恩刚刚醒过来的那个样子,拿锅铲都费劲。

吃了四条白面包配一大锅炖土豆以后,克莱恩满足的打了一个饱嗝。

然后眼皮下坠,又想睡了。

这样可不行!克莱恩努力的让自己打起精神来,可还是好困。

克莱恩直接走进盥洗室,打开水龙头直接用冷水洗了一把脸。

呼——,终于精神了,克莱恩神清气爽的走出盥洗室,发现最近一直跟着自己的乌鸦叼来了一样东西,克莱恩仔细一看,发现是一枚做工精致的金边单片眼镜。

不知为何,克莱恩瞬间起了一身的白毛汗!

“这是什么东西,看起来好像是单片眼镜,但为什么我这么想砸了它,好像值很多钱的样子,但是我总觉得留着它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还是扔了吧。”克莱恩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拿起了那一片单片眼镜,扔进了垃圾桶。

虽然好像很值钱,但自己的灵性疯狂预警的情况下,傻子才会把这东西留下。

而黑色的乌鸦委屈的叫了两声,那样子好像在埋怨他为什么要扔掉。

克莱恩一边感叹这鸟儿真是有灵性好像人一边教育它不许随便乱捡东西否则小零食就没有了。

阿蒙非常不高兴,但祂不能发脾气,更不能直接变成人然后跟克莱恩说话,这会吓到他,于是祂飞到了最高的柜子顶上,一副你不把我哄好我就不下来的样子听着克莱恩对自己说好话。

直到克莱恩搬了椅子站在椅背上,“小丑”的平衡能力让他很轻易的在椅背上直起腰来,哪怕椅子晃来晃去也保持着微妙的平衡。

像一场绝妙的马戏表演,可惜唯一的观众不能发出喝彩。

阿蒙顺从的被克莱恩抱下来,轻轻啄了啄克莱恩的手指,表示我原谅你了,克莱恩笑着抬手撸了撸乌鸦的毛。


顺利拯救了廷根的人们得到了升职加薪的待遇。

邓恩被调到了戴莉所在的值夜者小队,伦纳德已经可以预见到邓恩队长被戴莉女士狠狠调/教的未来了。

而剩下的两个序列八,伦纳德申请加入了红手套。

而克莱恩,他被阿里安娜叫走秘密谈了一些事情以后,并没有被编入任何一个值夜者小队,而是以女神眷者的身份游离在了值夜者的体系之外。

最重要的是,周薪升到了二十镑!


克莱恩把这个消息带回了家里,看着哥哥和妹妹震惊的表情,不由得笑了笑。

他把哥哥妹妹按在沙发上,然后说,“我们接下来恐怕要搬到贝克兰德去住了。”

梅丽莎回过神来,忍不住说,“可是,我还在上学,班森的工作也。。。”

克莱恩笑着打断了妹妹,“我会先过去,然后找好房子,你和班森可以把这边的事情处理完再过去,梅丽莎你不想去贝克兰德的工业大学吗?”

梅丽莎有些迟疑的问,“那班森。。。”

“我收到消息说,鲁恩的公务员考试制度快要开始推行了,”克莱恩眨眨眼。“我想班森需要一段时间的集中复习。”

班森摸了摸自己头发不多的头顶,有些迟疑的问,“这么快?”

“嗯,我们的国王陛下似乎非常着急想要推行这一制度,这是好事,”克莱恩说,“等到梅丽莎毕业,我想你就可以带着梅丽莎去往贝克兰德了。”

“可是,克莱恩你一个人先去那里,我怕。。。”梅丽莎依然在迟疑。

“放心吧梅丽莎,我不会一个人去贝克兰德的,”克莱恩努力安抚着妹妹,“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可是我们有了公司给予的六千镑奖金,我的周薪也到了二十镑,一千多镑的年薪已经可以在贝克兰德过上相当体面的生活了。”

“我知道,只是,我很担心你,”梅丽莎低下头,“你才刚刚遇见这样的事,又要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

克莱恩忍不住把妹妹抱在怀里,“罗塞尔大帝不是说过嘛,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你看,这不就是福到了吗?”

“是吗?罗塞尔大帝说过这句话吗?”梅丽莎眨眨眼,有些疑惑的问道。

克莱恩在心里暗暗道歉,抱歉了老乡,辛苦你背锅了。

“好了梅丽莎,克莱恩说的没错,人总是要往高处走的,我们应该相信他。”班森也开始劝自己的妹妹。

在两个哥哥的劝解下,梅丽莎终于放下了自己的担心,同意了二哥先一步去往贝克兰德。


坐上去往贝克兰德的火车之后,克莱恩松了一口气,他看着窗外的景色,有些惬意的思索着去到贝克兰德之后应该租一座什么样的房子。

伦纳德坐在他的旁边,而克雷斯泰 · 塞西玛坐在克莱恩的对面,邓恩在伦纳德的对面,其他的红手套们则坐在车厢的其他位置,这样一眼看过去,这一节车厢有一半的人都是红手套。

克莱恩突然想起上辈子看过的新闻,有几个恐怖分子准备劫飞机,但非常不幸的,上面有一群度假归来的美国特种部队队员,再然后,就只能悲剧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邪教组织成员挑这个时候来劫火车。

应该不会有这么这么倒霉的家伙吧,这样想着的克莱恩,小小的打了一个哈欠,然后揉了揉眼睛。

伦纳德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克莱恩动作隐蔽的打呵欠揉眼睛,好像看见了一只在阳光下伸懒腰的猫。

“你困了吗,克莱恩,”伦纳德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让克莱恩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唔,还好。。。”克莱恩的声音低下去,他睡着了。

邓恩和塞西玛交谈的声音低下来,伦纳德则有些担心克莱恩最近睡得是不是太多了。

塞西玛似乎是看出了伦纳德的心中所想,笑着开口,“不用担心,他之前消耗了太多的灵性,最近一段时间会会变得非常嗜睡,过了这几天就好了。”

“我知道了,谢谢,阁下,”伦纳德道谢,但心里的担心却依然未减。

这家伙,总是在勉强自己,伦纳德在心底无声的叹了一口气。


这时,克莱恩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他在不自然的入梦时会自动醒来,此时就是这种状况,有人入侵到了他的梦里。

而克莱恩则在一瞬间就醒过来了。

这时,他发现自己对面的“女神之剑”阁下冲他竖起了食指,克莱恩会意,闭上眼睛装作还在睡眠的状态。

这时,有人走进了这一节车厢,然后在一瞬间被梦魇拉入了梦境。

克莱恩有点儿怜悯的看着倒在地上的家伙,挑什么时候不好挑现在搞事,是有多倒霉。

塞西玛做了几个手势,意思是不要打草惊蛇,一个车厢一个车厢的来,于是红手套们点点头,分散开来,稳妥的把分布在各个车厢的邪教徒全部清理干净了。

克莱恩看着被制服的极光会成员,里面还有一个倒霉的序列五,莫名有了一种回京述职的大将军碰上了一窝倒霉的土匪,然后顺便为民除害的既视感。

两个序列八因为实力不济被安排在了距离序列五最远的角落,克莱恩和伦纳德面面相觑,同时升起了一股想要飞速晋升的动力。

所幸,剩下的路程风平浪静,一直到踏上了贝克兰德的土地,克莱恩才真正松了一口气。

邪教人员被悉数交给了前来交接的红手套们,而伦纳德和克莱恩则被安排在了旅馆。

原本邓恩也要跟他们一起暂时住旅馆的,但由于戴莉直接把他带走了,所以只剩下了两只单身狗风中萧瑟。

克莱恩和伦纳德入住了旅馆,刚刚还很精神的克莱恩很快就困了,他匆匆洗了一个澡,倒在床上,瞬间就睡着了。

伦纳德叫了送餐服务,然后坐在床边,看着克莱恩睡着的样子。

帕列斯突然开口问道,“你在想什么。”

“你不是能看见嘛,”伦纳德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抬手到了一杯水。

“我看见你在想你的同事很可爱,”帕列斯在他的脑子里冷哼一声。

“噗——”伦纳德一口水喷了出来,幸好没有喷到克莱恩的身上,他一边咳嗦一边擦脸。

“老头!”伦纳德咬牙切齿的喊。

“喊那么大声干嘛,”帕列斯不满,“我听得见!”

伦纳德想说什么,这时,房门被敲响,伦纳德打开门,让送餐的人进门把食物摆好,再把克莱恩叫起来吃东西,至于帕列斯,他准备回头再说!


————————————————————


女神:(举着灰雾)看见了吗,我家猫叼回来的!

暴躁老鸽:哼!(我才没羡慕!)

评论(45)
热度(2630)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