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楼

圈地自萌!!!杂食,爬墙很快!尽量不坑。

all克 这样落地成旧日的世界你喜欢吗? (三)

大概就是末日结束后快要陨落的小克最后想要修补世界的创伤所以使用了奇迹师的能力来使时光倒流,然后一不小心流过头导致许多人重生的if线吧。。。

本文又叫《除我以外全员重生的世界是否有什么问题》《妈妈那个人好可怕》《万人迷邪神发家记

团宠小克,最后的猫猫碰爪爪我哭的好大声!既然原作不给我糖那我就自己产!!!

套娃全废,马甲全掉,不要问我咋掉的,我也不知道

逻辑不明,ooc严重,请大家轻一点儿拍。。。土下座.jpg

虽然但是,诸君,我想要银白色的月亮。


——————————————————————

 

chapter  3


克莱恩是被食物的香气和伦纳德的叫声一起弄醒的。

他打了一个哈欠,擦掉自己眼角的泪花,然后坐在餐桌前,跟伦纳德一起吃饭。

加了水果的馅饼非常好吃,配上清凉的甜饼茶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克莱恩啃掉一大块馅饼,满足的瘫在椅子上揉肚子。

伦纳德则看着自己对面的青年眯起眼睛消食,觉得对方越来越像一只猫。

“出去走走吗?克莱恩。”伦纳德发出了邀请,“好不容易来到了贝克兰德,一起出去看看?”

“好啊,”克莱恩拿起帽子戴在自己头上。

两人一起出了门。


这一周的塔罗会上,克莱恩强打着精神听着“正义”“倒吊人”和“太阳”交流情报,但他真的好困,原来精神体也是会困的吗?

克莱恩觉得自己快要张不开眼睛了,他感觉到自己的头正在一点一点的往下垂,其他的三个人见状放轻了说话的声音。

克莱恩觉得这样不行,如果他在这里睡过去的话,那么邪神的逼格就全掉光了!克莱恩不动声色的抬手掐了一把大腿。

在疼痛的刺激下,克莱恩迅速的清醒过来。

可惜看在“正义”小姐的眼里,克莱恩就好像一只努力睁开眼睛保持清醒的奶猫一样。

不,奥黛丽,你不能这么想!要知道哪怕现在“愚者”先生还在复苏的过程中,你也不能这样不敬神灵!快想办法说点儿别的,帮“世界”先生打起精神来!

对了!奥黛丽清了清嗓子,说道,“近几天我收到了消息,贝克兰德将要举办一场罗塞尔大帝的纪念展览,里面有许多罗塞尔大帝生前用过的东西。”

这时克莱恩突然想到了自己看过的罗塞尔也就是黄涛的日记里提到过,他曾经把一张“亵渎之牌”做成了书签夹在了书里。

这回克莱恩彻底清醒过来了。

奥黛丽发现“愚者”大人似乎是彻底的清醒过来了,虽然隔着灰雾看不清楚,但奥黛丽感觉愚者先生的头顶似乎竖起了两只可爱的猫咪耳朵,并伴随着变好的心情开始一颤一颤的抖动。

不,奥黛丽,你要冷静!不可以这样想“愚者先生”!

此时的奥黛丽,无比庆幸自己现在不在诚实大厅。


开完会克莱恩一头栽倒在床上开始接着睡觉,直到完成今天的入职培训的伦纳德回到旅馆,叫好食物,克莱恩才让自己勉强从床上爬下来。

“明天我去找旅馆的人要一张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桌子吧,”伦纳德看着克莱恩没精神的样子,有点儿担忧的提议。

“算了吧,”克莱恩想了想那个场面,有点儿恶寒的抖了抖身子,“我又没有半身不遂,弄成那样干嘛。”

而伦纳德则在心底感叹克莱恩刚才的样子跟猫咪抖毛可太像了,帕列斯在他的脑子里冷哼一声。

伦纳德莫名其妙的在脑子里问,“老头,怎么了?”

“没事!”帕列斯不说话了。

克莱恩有些奇怪的抬头看了伦纳德一眼,低下头接着吃饭。


第二天,好好睡了一觉的克莱恩神清气爽的准备出门去看房子,再过一段时间,班森和梅丽莎就要过来了,总不能让哥哥妹妹也住旅馆。

“克莱恩,”伦纳德叫住他,“你要去看房子吗?”

“嗯,”克莱恩戴上帽子,“过一段时间班森和梅丽莎就要过来了,要提前准备好才行。”

“那我跟你一起去,”伦纳德从沙发上站起身,“我估计也要久住贝克兰德了,也得去找个房子。”

“那好,”克莱恩扬了扬手里的报纸,“刚好我看到了招租的广告。”

乔伍德区明斯克街17号,克莱恩按响了门铃。

伦纳德则站在他的旁边,百无聊赖的看着周围。刚才在马车上他们就已经商议过了,以后随着序列的提升,两个人在神秘学的领域肯定会越来越深入,而这些是要瞒着家里人的,伦纳德还好,但克莱恩不希望把哥哥和妹妹卷进来,所以分开住是必然的。

所以克莱恩准备租两栋房子,他和伦纳德合租一栋,然后在离大学比较进的地方再租一栋房子方便梅丽莎上下学。

此时他和伦纳德就在相看两人今后要住的房子。

这时,女仆来开门,克莱恩说明了来意,同伦纳德一起被邀请进了那栋房子。

经过一阵唇枪舌战,两个人以半年二十五镑的租金租下了隔壁的十五号房子。

走出十七号,两个大男人不约而同的舒了一口气,相视一笑,然后一同走进了十五号。


“黎明号”上,复活归来的“黑皇帝”罗塞尔AKA黄涛,正无聊的钓鱼。

贝尔纳黛泡好了红茶放在了罗塞尔的身边。

这时,罗塞尔刚好钓上来一条大鱼,他眉开眼笑的把鱼从钩子上解下来,放进旁边的水桶。

“来!贝贝,你看,”罗塞尔得意洋洋的把鱼朝贝尔纳黛展示了一下,“今天晚上爸爸给你烤鱼吃,让你见识一下我的手艺!”

“嗯,”贝尔纳黛倒好了红茶,递给罗塞尔。

“啊,”罗塞尔灌了一大口,然后感叹,“还是我闺女手艺好,过几天回去之后,我带你去找你周叔叔蹭饭去,后来他挺照顾你的吧。”

“嗯,我晋升的时候,他帮了我很多。”贝尔纳黛给父亲续上杯。

“嘿嘿,还是老乡靠谱!”罗塞尔把茶杯放下,鱼钩重新甩出去。“可惜了我不会做饭,不然给你包顿饺子,烙韭菜盒子也行,不过没关系,让你周叔叔做,咱们俩等现成的就行了。”

罗塞尔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接着说,“也不能老蹭他饭,给他带瓶红酒去,等你爸我把发电机弄出来我保证咱们想吃啥小周给做啥。”

“至于那个什么乔治三世,咱们不怕他,我都已经回来啦那他就哪凉快哪呆着去吧。”

“哦,对,过几天那个什么展览,回头我就去把你弟揍一顿去,老乡说的对啊,孩子不听话就是打的少,多揍几顿就老实了。”

“ · · · · · · ”

贝尔纳黛静静的坐在一旁,听着自己的父亲絮絮叨叨,嘴角牵起一抹平静的笑意。


————————————————————


猫猫和兔子马上就要开始同居生活啦!

不能坐火车所以拼命飞过来的乌鸦蒙:¥%¥@#%¥#*¥##%)*&*

罗塞尔的悠闲养老生活:女儿真是我的贴心小棉袄啊,糟心儿子哪凉快哪呆着去!

评论(45)
热度(226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楼 | Powered by LOFTER